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华利集团:公司在越南的布局具有一定的成本优势

2021-04-1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12日讯 华利集团(30097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一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华利集团董事长张聪渊介绍,公司自2005年开始在境外布局,当前公司将主要的生产工厂设在越南北部。相比其他东南亚国家,越南距离中国较近,生产所需的主要原材料运输距离近,节约运输时间与运费;欧美国家对原产于越南的鞋履进口关税的税率为零或处于较低水平;由于布局较早,土地及厂房建造成本较低,降低了单位产品的制造费用;越南北部也是越南有较强人力成本优势和劳动力资源丰富的区域。上述因素使得公司在越南的布局具有一定的成本优势。

华利集团是专业从事运动鞋履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全球领先运动鞋制造商,主要为Nike、Converse、Vans、Puma、UGG、Columbia、Under Armour、HOKA ONE ONE等全球知名运动品牌提供开发设计与制造服务,公司与全球运动鞋服市场份额前十名公司中的五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574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