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桃园三章重视店员发展 “春苗行动”火热推进

2021-04-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在茶饮行业如火如荼的激烈竞争中,来自广东的桃园三章宛如一匹黑马突围而出,发展两年多的时间便取得店铺数量突破三百间的佳绩,并于去年底成立了广西分公司,标志着桃园三章走出广东,迈向全国的的步伐正式启程。在这样一个黑马品牌突围发展的阶段,他们究竟都在忙些什么?

在桃园三章品牌总部,我们经常听到张纪总经理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无论我们发展到什么阶段,我们始终要关注产品、关注消费者,更要关注店员!”据悉,在2021年第一季度,正当其他奶茶品牌在大搞声浪的同时,桃园三章却冷静地回归到强化做奶茶连锁店的基础建设工作。“无论你的营销做得再好,产品研发做得再好,最终还是需要通过各个店员把桃园三章的品牌服务传递给消费者。因此我们要十分重视店员的感受,关注店员的发展与成长。”

桃园三章重视店员发展 “春苗行动”火热推进

桃园三章从创立发展至今,一直离不开对店员的重视。在桃园三章这个品牌中,选择成为奶茶店员的,都愿意吃苦耐劳。他们最重视的,是能够通过日常工作经验的积累,得到个人能力的快速提升,从而有更好的个人发展。

桃园三章重视店员发展 “春苗行动”火热推进

为了让店员得到更好的发展,桃园三章于2021年4月举办了名为“春苗行动”的培训项目。据桃园三章培训总监余李峰介绍,此次培训取名为“春苗行动”,是希望我们对新员工就像一棵嫩苗一样,通过“阳光”、“雨露”、“土壤”,以及“浇水”、“施肥”等外力,全面关照,让他们倔壮成长,成为参天大树,独当一面。

桃园三章重视店员发展 “春苗行动”火热推进

培训中,桃园三章培训总监余李峰通过两个实战案例引出门店教导存在两项提升点,并从“教练三项修炼”、“两种反馈技术”、“教导任务分解方法”以及“经典教导四部曲”展开了课程主体内容。课程期间,还穿插了各项教学活动,通过有趣的案例和学习活动体验来引导学员进行知识点的深度理解和掌握。并对目前门店比较重要的“收银岗”和“收单岗”的岗位服务标准进行了“共创”,同时结合了教导技术进行现场演练。

桃园三章重视店员发展 “春苗行动”火热推进

据现场一位店长学员介绍,“过往我们在门店工作,对店员的沟通都比较随意,所以有些问题即使反复强调却没得到改善。我们甚至开始抱怨某些店员,这样整家店都进入了不好的氛围。但是经过这次学习,我们训练了正确的沟通方式和技巧,学会了正面反馈与负面反馈,我才意识到是自己沟通能力的问题。现在我掌握了正确的沟通方式,相信以后能管理好各位新旧店员。”

桃园三章重视店员发展 “春苗行动”火热推进

未来,桃园三章培训部将持续跟进春苗行动的受训人员,开展线上与线下的学习活动组织,进行两周的作业跟进和四周的认证跟进,并推动店员认证等级的通道搭建,以支持门店伙伴掌握更专业的教导技术,更好地带教新店员,助力品牌的服务输出能力。

桃园三章重视店员发展 “春苗行动”火热推进

桃园三章自成立短短两年内,建立了现代化的培训中心,并聘请有资深培训经验的培训专家加入培训团队,足显桃园三章对店员发展的重视。从这次春苗行动可以看出,一个成功的奶茶连锁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店员一点一滴的成长与付出。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