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惟一团队:螺纹跌势初现 豆油关注前低

2021-04-12 和讯期货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宏观速递

  因各种原因近期可能随时停止更新文章,如果您对市场有问题需要交流,可添加微信:13513635980 您身边的专属客服,加微信不迷路。

  国务院领导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时表示,当前国际环境复杂严峻增加新的不确定性,分析经济形势要既看同比又看环比,既看宏观数据又看市场主体切身感受,既看总体态势又密切关注新情况新问题。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可持续性,政策不急转弯,引导形成市场合理预期,推进改革开放,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场传言包括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邮储银行交通银行(601328,股吧)、平安银行(000001,股吧)等多家银行广州部分网点暂停二手房贷业务。21世纪经济报道称,这只是支行网点情况,相关银行并未全面叫停广州地区二手房按揭贷款业务。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蔡昉表示,美国经济复苏和中国经济复苏有诸多不对称性,例如复苏时间、促动因素等,总的来看,中国要防止美国经济复苏带来的一些负面外溢效应。

  投资人士认为,短期市场风险已经释放,对二季度不必太过悲观,可以把握市场结构性机遇,不过上涨动力不太足。今年来看,新能车、军工等多领域具备投资机遇,中长期看消费、医药、科技等赛道仍被看好。

  知情人士透露,国家发改委召集能源局煤炭司、国铁集团货运部、各央企电力集团、神华、中煤等开会,要求增产增供,按冬季最高产量组织煤矿生产,给各煤矿设定指标。稳定煤价,发挥长协压舱石作用,不准跟风涨价。

  ☆惟辅导:热门品种图析

  ☆豆油

惟一团队:螺纹跌势初现 豆油关注前低

  周五说的,8000以上的豆油完全可以加仓去空。但是现在跌破了以后,入场就得谨慎了。我一向坚持价格高位去空。现在如果还想空,那么冒的风险就比较大了。

  有兴趣的兄弟可以联系我微信1351363580,到时候详聊

  ☆白糖

惟一团队:螺纹跌势初现 豆油关注前低

  白糖我再强调一下,他现在就是个破罐子,基本面差的要死,近期也看不到什么改变的征兆。所以他的价格就是在历史低位运动。这就类似于股市当中一两块钱的低价股。跌无可跌就是他最大的资本。配置白糖不要想着短期盈利,这是个2021年长线品种。

  ☆螺纹

惟一团队:螺纹跌势初现 豆油关注前低

  周末刚才就开始回落,并且幅度不小。前几天多头的故事体系讲的太大了,本身他就是一个因为限产政策,人为调控才导致价格上涨的品种,现在中央说话要调控,那么之前任何的利多都要被推翻。

  ☆焦煤

惟一团队:螺纹跌势初现 豆油关注前低

  焦煤和动力煤这两个我今年拿捏得不是很准,心里的把握也远远不如螺纹和豆油的大。所以,我更乐意等待焦煤出现一个极端不合理的价格再去入场。

  说实话目前焦煤进去也很难看见大的利润。

  ☆豆粕

惟一团队:螺纹跌势初现 豆油关注前低

  在我看来,豆粕上一波止盈出来之后,如果价位区间没有300点以上的差别,再进去意义不大。所以我现在就是持币等待。

  09如果再给一次31-3200之间的位置,我或许会结合当时情况,考虑入场做多。

  ☆品种逻辑概述

惟一团队:螺纹跌势初现 豆油关注前低

  ☆品种投机度排名

惟一团队:螺纹跌势初现 豆油关注前低

  数据来源:文华财经

  风险揭示:

  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如需交流可添加QQ:406920666,或添加微信:13513635980

  王智从业资格证号:F3023192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48

  

(责任编辑:陈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