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球首次 佰仁医疗(688198.SH)创新产品“流出道单瓣补片”获批注册

2021-04-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佰仁医疗(688198.SH)发布公告,近日,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流出道单瓣补片(国械注准20213130224)获准注册,这是全球首次批准流出道单瓣补片上市。

该产品适用于从婴幼儿至成年需要右室流出道修复的复杂先心病患者。作为复杂先心病右室流出道修复用的全球首款带单瓣植入器械,该产品的注册填补了人工跨瓣环加宽修复主肺动脉及肺动脉瓣这一领域的空白。该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受市场推广效果、医疗诊治水平、医保覆盖度等影响,具有不确定性,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