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晟泽:多头反攻遭遇拦路虎,黄金1760突破前谨防空头打压!

2021-04-12 和讯黄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回顾上周五个交易日,从周一到周五,基本行情走势完全在我们的预期范围之内,周一开始就着手看反弹上行,1720/25附近为主做多,而周一上行压制区域我们强调在1745-50一线,周二做的是顺延,1725/30再次布局多单成功上行,同时给到后期的1730-33一线多,均已上行1745-50,同时在1745-50一线我们也是强调首次触及前期高点位置有回撤,而连续触及就会呈现破位,而首次触及也提及到短空抓回落,后市在跟多看破位,破位之后延续跟随做多,后市上行1755-60一线均有获利,围绕1755-60二次空再次跌到1740完成收割!涨幅以及跌幅基本全部抓到,周五我们还是延续前面的多头延续走势对待,无奈收线阶段呈现回撤走势,1740-43多单布局折损,但随后回撤1730-32的二次多单在美盘完美抵达1745止盈。这是上周的整体操作布局情况。每日的金评中也有详细讲解记录,大家可以留意公众号张晟泽回顾我们上周金评,每个交易日都很明确,思路明确,按照思路执行参与!

  国际金在前两次1676双底探底回升,连续的出现探底回升之后,上周五再次出现探底反弹,回撤至1730之后快速反抽,再次站上了1740上方,目前的盘面价格整体表现是一个底部震荡,整体上是一个震荡的局面,这个震荡我们一直强调的是一个筑底的过程。由于前面1960到1767呈现一个200美元的下跌,这个下跌的空间是相当大,那么在这样一个筑底过程中,必然是一个反复长时间的过程。所以说,一次很难完成底部,进而盘面价格出现二次探底的情况,目前的盘面在上升的过程中虽然遇到的折返的情况,就是出现回落的情况,但是每次回来都已很快速的探底回升,出现这样的走势来看的话,底部的支撑依旧强劲,并不阻碍上行的格局。上周五在承压1758一线回落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价格在1730快速企稳,连续拉升十几美金,这个多头的爆发力还是有的,而目前从实体情况来看,这个上破情况都是较为明显的,典型的多头形态,也就是说目前盘面价格逐步在构建一个W底。

  因此,本周的一个大致方向和走势预期,而短期结构较为明显的是,依旧是多头上行牵制为主,上行伴随着回落,而日内下方支撑较为关键,以支撑位为主参考低多看区间,后市在看破位后的延续动作。短期在冲高之后出现影线单针下探的走势,低位1727-32一线较为明显的支撑,而行情是否二次触摸支撑位短期中间点位预期还是偏强震荡上行的过程,所以短期以依托1730为主来做多单跟随,上行遇阻在做短空参与,短周期为主先看区间,后市在做多单长线思路参与。若行情出现下破走势,回撤力度较大,我们在临盘调整,短周期依旧是多头上行的趋势,虽然有高位回撤,但是方向性短期未能改变,多头上行方向依旧保持良好,自上周1720一线上行突破1745一线,行情短周期冲高高点1758一线,周五收尾收线有所回撤,但是力度不是很大,短周期我们暂定1750/55到1730一线区间震荡波动为主。黄金日内回撤跟多看上行,上方压制机会再做短空参与,维持区间短周期参与,破位后在做顺势跟随。参考思路,1727-1732做多,目标1740-50,上方围绕1750-55压制空,下看10-20个点!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晚间美盘以及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关注公众号张晟泽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张晟泽,更多及时以及优质资讯,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