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康生物(002100.SZ):猪流行性腹泻灭活疫苗(XJ-DB2株)获批为新兽药

2021-04-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4月12日丨天康生物(002100,股吧)(002100.SZ)宣布,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审查,准予公司及其子公司申报的“猪流行性腹泻灭活疫苗(XJ-DB2株)”为新兽药,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

猪流行性腹泻灭活疫苗(XJ-DB2株)是由公司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用于预防猪流行性腹泻的产品。制苗用毒株为田间流行毒株;采用悬浮技术培养,经纯化、灭活后,按一定比例与佐剂混合乳化制成。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该疫苗有以下优势:毒株属于G2a亚型,弥补了市场无G2a亚型毒株疫苗的空缺;病毒含量高,半成品含量为10~10TCID/ml;佐剂优秀,可有效刺激机体产生较高的黏膜抗体,解决了常规灭活疫苗不能产生黏膜抗体或产生黏膜抗体低的缺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