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士数字饮食:营养精准,科学发育——宝宝专属的数字化精准饮食

2021-04-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维士数字饮食:营养精准,科学发育——宝宝专属的数字化精准饮食

维士数字饮食是国内首家基于大数据技术和数字化手段,为个人提供精准营养、合理膳食和健康管理的互联网企业。

维士倡导“精准饮食,按数吃饭”的饮食方式,首次实现将个人营养数据和大型数字化配餐系统相融合,为人民群众提供精准热量、精准营养素的一日三餐。

维士数字饮食:营养精准,科学发育——宝宝专属的数字化精准饮食

在少儿精准饮食领域,维士已与十余家幼教托育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为幼教机构提供精准营养餐食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幼教品牌升级,打造幼教品牌2.0新时代。

食材可溯源,宝爸宝妈更放心

幼儿的胃肠道比较娇弱,肝脏代谢解毒功能也较差,更要注重食材的安全性。

为了让孩子吃得更安全,在食材选择上,维士从未降低对品质的把控。定期进行市场调研了解、考察不同的供应商,始终以高标准要求,为孩子采购最新鲜的蔬菜及谷物类食材,精选优质肉蛋来源,所有菜品均可溯源。

维士数字饮食:营养精准,科学发育——宝宝专属的数字化精准饮食

维士认真对待孩子的每一餐,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对所有原料验收标准、储存温度、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地、标签标识等形成规范化文件,作为选择供应商、入库验收的基本准则。

5大体系认证,把好孩子“入口”关

孩子的入口安全一直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对于餐饮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做学生餐,政府明文要求需要企业获得HACCP认证。

而维士中央厨房是少有的一次性获得5大体系(HACCP. ISO22000. ISO14001. ISO9001. ISO45001)权威认证的中央厨房,体系化管理已达国际标准,从事幼儿餐食资质齐全。

在生产上,维士中央厨房拥有10万级洁净车间,配有24小时循环杀菌的高效空气洁净机,保障环境洁净,避免孩子的餐食受到微生物污染。

在封装上,维士采用先进卫生的生产工艺和鲜食真空速冷技术,通过真空速冷机和速冻库快速降温,完整保留每道菜品营养素不流失,让给到孩子的每一份餐食不变味、更卫生。

在配送上,维士采用冷链运输车运送至门店,全程采用区块链数据+可视化监控+全流程订单数据集成的方式,数据化监控每一个环节。门店严格按照加热温度和时间要求复热,由顺丰速达送到每一个孩子手中,打开便当还是热腾腾的美味~

所有菜品均为当天制作,当天配送,坚决杜绝隔夜菜。

3重检测,让孩子摄入更精准、更安心

在线下,维士自建国家级营养素检测实验室、食品安全检测室及微生物安全检测室,对原料及成品的食品安全和营养素检测层层把关,让孩子在园区的餐食安全又精准。

专业农残检测实验室,对每一批次蔬果、禽畜肉类、大米、食用油、生产用水等原材料均进行二次检测检验,只有经过检测合格的原材料,才会进入孩子的口中,保证孩子用餐安全。

在微生物检测上,维士配备国家级微生物检测实验室,在每天抽检5-6个产品的基础上,每半月对加工过程与生产环境进行微生物检测监控,从每一个环节为孩子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维士营养素检测实验室配备专业营养师团队及多台先进精密的检测设备,对每一份菜品中的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热量进行检测,确保数据精准,为孩子餐食的营养搭配打好基础。

大师亲研,三大营养素巧妙搭配

在幼儿营养方面,维士研发厨房与包括医疗机构、国内著名营养专家等国内一流的营养机构合作,不断推进适合儿童的营养菜品的研究与创新。

特邀亚洲顶级营养料理大师,按照孩子的身体营养所需及饮食习惯,潜心钻研营养配比,亲力研发符合孩子口味的一日三餐。低油低盐的烹饪方式,还原食物的营养与美味。

维士数字饮食:营养精准,科学发育——宝宝专属的数字化精准饮食

?根据《中国学龄前儿童膳食平衡宝塔》,学龄前儿童需要补充多种营养素——蛋白质帮助成长发育期的儿童增强肌肉,促进骨骼发育,提高免疫力;新鲜蔬菜所含的丰富纤维素,促进孩子胃肠蠕动,帮助消化与吸收;此外,儿童学习生长和活动都需要充足的碳水化合物来提供足够的能量供应。

维士将蛋白质、蔬菜和碳水化合物三大营养素合理区分,放置在不同颜色的盒子中,不仅让孩子摄入更科学,还能边吃边学,将营养教育渗透于日常饮食中~

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更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发育!

数据化定制,千娃千餐

维士自主研发小程序「维士数字饮食」,利用AI数字化技术,结合专业营养师的建议,根据孩子的身高、体重、性别、年龄、活动度、发育状况等进行评估,在小程序上推荐符合孩子身体发育所需营养的饮食方案,真正实现“千娃千餐”。

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身体数据,巧妙搭配每个成长阶段所需营养餐食,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在小程序上,清晰标示了多种不同的食物过敏原,点餐前提前剔除,让孩子远离过敏困扰,营养摄入更安心。

所有菜品均切配成适合孩子咀嚼能力的大小

合理的膳食搭配为孩子的饮食营养贴心守护

从农场到加工环境再到餐桌,从一日三餐到营养教育,维士始终以严谨和科学的态度,从孩子的营养与健康出发,为孩子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