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神州泰岳(300002.SZ)向深交所申请恢复审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2021-04-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神州泰岳(300002,股吧)(300002.SZ)公告称,先前鉴于公司拟转让间接持有的北京创董创新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创董创新”)的全部股权,决定申请中止审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事项。2021年2月4日,公司收到深交所同意中止审核的回复。

公告显示,2021年4月6日,创董创新完成了前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参股公司不持有创董创新股权。2021年4月12 日,公司决定向深交所提交申请恢复审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继续推进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