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江苏南京:从严从实打好“十年禁渔”持久战

2021-04-12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潘儒雅 记者薛庆元)2021年3月1日,《长江保护法》正式实施。记者近日获悉,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常态化市场监管,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执法态势,强化联动、密切联合多部门,坚决打赢“十年禁渔”持久战。

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江苏南京:从严从实打好“十年禁渔”持久战

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打好“十年禁渔”持久战。

该局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扎实推进禁捕禁售等相关政策,向辖区内所有大型商超发放《关于禁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的通告》,严禁市场发布有关捕捞、出售、购买、加工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及其制品,也欢迎社会各界参与进来,共同监督。33家农贸市场向社会作出不销售江鲜的承诺。与此同时,该局要求餐饮店公示承诺牌,不制售明令禁止的野生水产品,不以“江鲜”“江刀”等为噱头进行宣传营销,确保商户不在菜单、门头、招牌上标注“江鲜”字样。该局坚持“零容忍”态度,从严执法。截至目前,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已经对3家门头、菜单不合规餐饮店进行整治,坚决把“禁渔令”贯彻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