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乐刷母公司移卡获卓越IR“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表现亮眼

2021-04-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年年初,“2021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四届卓越IR颁奖盛典”在线上隆重举行。乐刷母公司移卡在本次颁奖盛典中表现亮眼,获得了多方的认可此次评选由路演中、卓越IR主办,是国内投资者关系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以表彰优秀的上市公司及IR工作者为推动整个行业创新与高效做出的贡献。

乐刷母公司移卡获卓越IR“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表现亮眼

本次共有近200家上市公司成功参评,经过前期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和专家评审,乐刷母公司移卡荣获第四届卓越IR“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此奖项旨在奖励与买、卖方均保持良好沟通,定期举行业绩发布会、股东大会、投资者交流会、投资者开放日等活动,同时可完整准确的记录沟通信息,并获得投资者正向反馈的上市公司IR团队。

乐刷母公司移卡获卓越IR“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表现亮眼

乐刷母公司移卡于2020年6月1日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在上市后仅三个月内,公司便纳入恒生综合指数与港股通名单,并随后入选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作为年轻的互联网企业,乐刷母公司移卡一直积极利用多维度新媒体工具与资本市场保持及时互动与高效沟通,获得了众多国内外长线基金的支持。与此同时,通过与卖方分析师的有效沟通,仅上市半年多,已获得了华兴资本、东英证券、中信里昂、光大证券(601788,股吧)、野村证券、花旗、富瑞集团、安信国际等多家卖方的覆盖,均给予正面评级。

乐刷母公司移卡获卓越IR“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表现亮眼

乐刷母公司移卡能获得多方认可的根本原因在于什么?是他们立足于自身科技实力,同时心系中小微商家发展管理情况,为了更好地帮助更多中小微商家,乐刷母公司移卡推出了多款SaaS服务产品,通过系统的数字化商业服务,为商户实现更高效率的运营赋能。乐刷母公司移卡科技提供的服务降低了商家的数字化经营门槛,使更多商家能够享受到科技普惠。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