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款坦克300申报:LOGO变了

2021-04-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硬派越野车一直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且售价基本在30-40万元以上。而坦克300的出现首次将硬派越野车价格拉低到17万元区间,一炮而红,甚至供不应求。

也正是坦克300的热销,带动了WEY品牌销量双增长,不过长城汽车(601633,股吧)已决定将其独立。这不,最新申报的坦克300已经更换了LOGO。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新款坦克300的申报图,新车换装了“TANK”LOGO,并提供涉水喉可选。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坦克300新车整体外观样式没有改变,横平竖直的车身先线条看上去十分霸气,不过中网换装坦克LOGO,造型酷似漫威英雄钢铁侠的头盔,极具辨识度。

新款坦克300申报:LOGO变了

新款坦克300申报:LOGO变了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仍可选装涉水喉、前绞盘,新增引擎盖后部的通风盖板可选,不过并未提及车顶行李架的选装,这意味着该配置为原厂标配。

新款坦克300长宽高分别为4785(4760)/1930/1927(1903/1889/1850)mm,轴距为2750mm,车长、车高相比现款有所调整。

同时新增涉水喉可选,能进一步提高涉水能力,与其硬派越野SUV的定位相契合。

值得注意的是,一同申报的还有一款红白双色较为复古外观的车型,其车顶、ABC柱、外后视镜、轮毂方面带有车身同色元素,更偏向城市个性风格,推测新车为坦克300城市版。

新款坦克300申报:LOGO变了

至于动力,新款车型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预计匹配8AT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前悬架为双叉臂结构,后悬架为整体桥结构。

根据现有资料显示,目前坦克除了推出坦克300车型外,还将于今年推出坦克600车型,明年推坦克900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款坦克300申报:LOGO变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长城汽车#坦克300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