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迈向数字科技新征程,卡尔数科在数字科技上的开拓

2021-04-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0年8月,卡尔数科创始人兼CEO李 鹏正式宣布,卡尔金融品牌升级为卡尔数科。卡尔数科一直是一家依托互联网技术与大数据风控开展以汽车为载体的金融服务业务的企业,此次品牌升级是卡尔数科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市场发展的需要,是与数字科技携手共进的重要节点。

迈向数字科技新征程,卡尔数科在数字科技上的开拓

2020年5月,卡尔数科正式推出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的汽车金融智能APP产品——车主e融,此款APP通过指纹验证、人脸识别、图像识别等先进技术,让客户可以在移动端完成信息录入,大幅度提高审批效率,有效缩短业务办理时间。

根据艾瑞咨询进行的一项用户调查数据显示,当前用户对金融服务平台的顾虑主要集中在“安全”与“专业”两大问题上。基于以上痛点,卡尔数科凭借创新性的大数据分析,自行搭建智能风控决策引擎,并于2020年5月28日完成2.0版本迭代,推出全新升级版“魔镜”风控系统。升级后的“魔镜”风控系统,减少了人为操作风险,提高审批时效,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可为客户快速匹配对应的金融产品。与此同时,8月,卡尔数科成功接入央行征信系统,这也是卡尔数科在征信合规上的重要里程碑事件。

卡尔数科在汽车金融领域深耕四年之久,逐渐积累庞大的数据信息,还培养了团队内部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这是卡尔金融升级为卡尔数科的基础能力。卡尔数科专业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团队,未来还将启动“AI实验室计划”,并将建立“数据中心和区块链实验室”等,这些科技投入充分彰显了卡尔数科走数字科技之路的决心和信心。

从“金融”到“数科”,卡尔数科改变不仅仅是一个名字,而是发展方向。在原有金融业务的基础上,实现全面移动互联网化,助力实现汽车金融行业新生态。从车主e融APP的上线到“魔镜”风控系统的版本迭代,这一系列的科技创新,都是迈向数字科技的一个又一个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