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知情人士:苹果面临新一代高端iPad显示器的供应短缺

2021-04-1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下一代显示器注定将成为苹果新款高端iPad Pro的一大亮点。然而,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下一代显示器正在面临生产问题,可能会导致新设备的最初供应短缺。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计划在12.9英寸iPad Pro中展示一款全新的MiniLED显示技术,最早将于4月下半月宣布。但以讨论敏感事宜为由而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该公司的海外供应商正在应对不良成品率的问题。一位人士补充说,至少有一家MiniLED制造商近期不得不暂停生产。

其他熟悉产品路线图的知情人士表示,苹果仍打算在本月宣布两种尺寸的更新版iPad Pro平板电脑。MiniLED屏幕将提高对比度,并提供更明亮的图像,这将是价格更高的12.9英寸型号所独有的。知情人士说,生产停顿可能意味着更大尺寸的iPad Pro将在稍晚发货,并且最初发售数量有限。

外媒上个月报道称,苹果计划在4月份发布新款iPad Pro。苹果发言人未予置评。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