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速科技(01372)与信阳天目山签订森林碳汇开发合作协议

2021-04-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比速科技(01372)发布公告,于2021年4月11日,公司和信阳天目山签订森林碳汇开发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项下所载的合作方式如下:信阳天目山独家授权公司对40平方公里范围森林中的碳汇项目进行识别、认定,预估其中可能转换为碳汇林的面积及可交易的碳资产(碳减排量);公司负责对可能产生碳减排量的碳汇林项目开发碳资产,按照国际或国内有关碳交易市场的要求完成项目报告、聘请第三方机构核查、提交项目注册申请碳汇、按规定年限申请签发碳减排量,并垫支相关费用;信阳天目山有义务配合公司共同完成以上碳资产的识别、核查、注册、核证、签发等工作,并在碳汇林项目有限期期间,按照碳汇林的要求管理项目,尽量促使碳资产逐年增加,避免碳资产人为流失;信阳天目山授权本公司对该森林碳汇项目中包含的所有可交易的碳资产进行管理和全球营销。

合作协议项下所载的营销及效益分配如下:公司全权负责碳汇项目的碳资产开发和交易,具有定价权和销售权; 碳资产销售所得总额扣除20%发展基金(作为育林护林费支付给信阳天目山)和开发碳资产垫支费用后的所得,信阳天目山和公司按比例分成,各占5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