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戴雷加盟 恒大汽车再添猛将

2021-04-12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网汽车4月12日讯 恒大造车利好不断!记者获悉,汽车界的明星职业经理人戴雷(Daniel Kirchert)已加盟恒大汽车,担任常务副总裁。

戴雷加盟 恒大汽车再添猛将

戴雷出生于德国,在汽车行业拥有19年经验,曾在英菲尼迪、宝马等世界知名车企担任高管,被誉为豪车界的营销奇才,其任职宝马期间,宝马汽车在华销量增长了近8倍。

造车之初,恒大汽车便成立全球研究总院和智能科学院,大力引进国际人才,目前已拥有3500多人的全球科研团队,其中国际顶尖专家22人,包括原东风汽车(600006,股吧)工程研究院院长方驰、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原美国福特汽车高级技术专家徐性怡、原特斯拉资深质量总监Alex James Hamade、原宝马集团造型设计副总裁Benoit Jacob等。

许家印此前宣布,恒驰将于今年四季度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分析认为,戴雷的加盟将进一步巩固恒大汽车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领域的优势,有助于恒驰量产上市后迅速抢占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