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技术创新赋能植物医生 仙草防晒惊喜亮相

2021-04-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颜值经济”的深入发展之下,中国化妆品行业规模进一步扩大,其中防晒品类伴随着防晒观念的普及而备受关注,成为护肤品中的热门。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于防晒产品的选择越发理性,更加注重个人需求与产品品质。中国美妆品牌植物医生秉持“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定位,积极研发品质产品,创造了仙草防晒系列。产品背靠国家级科研实力,塑造自然亲肤感受,在国际市场上亮相后,受到海内外消费者广泛好评。

技术创新赋能植物医生 仙草防晒惊喜亮相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据悉,植物医生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产品的开创者,立足我国高山植物资源: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的优势,创造了自然、安全、高效的植物系护肤产品。此次仙草防晒内含“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高山石斛兰成分,质地轻盈,清爽透气,涂若无感,能给肌肤带来细腻柔软的触感。面对紫外线,仙草防晒可帮助抵御光老化,有效过滤UVA及UVB。

技术创新赋能植物医生 仙草防晒惊喜亮相

植物医生香港旺角店

多年来,植物医生在品牌发展过程之中形成高山植物护肤产业链闭环,不断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目前已拥有4000多家门店和1000多万的品牌会员。在国货美妆齐发力的今天,植物医生更以高占比的研发投入占据独特优势,其每年的产品研发投入占到企业营收的10%,比许多国际大牌还要高。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同设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布局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广东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由此不断强化科研实力,推动产品科研创新。此次的仙草防晒是植物医生强劲科研实力下的一大力作,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防晒体验。

技术创新赋能植物医生 仙草防晒惊喜亮相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凭借卓越的防晒效果和亲肤使用感,受到海内外消费者青睐,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市后,30天累计销量逾25万支,平均每天售出近7000多支,并在亚马逊Amazon、shopee新加坡站点获得防晒品类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今后,植物医生将持续探索高山植物能量,并以科研加速产品创新。随着仙草防晒入局国际防晒市场,植物医生也将以更多优质高山植物化妆品惠益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