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上线 携手戴荃唱响国风新韵味

2021-04-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万象更新,灵狐降世。4月9日《神武4》电脑版春季全新内容“灵狐降世”上线,全新时装“渔火流萤”、全新双人坐骑“渔舟唱晚”等众多外观内容,战斗内容调整,半价转门派及重置属性特惠、每日领奖等活动火热来袭。更有新人物“苏轻涂”帅气降世,众多新内容邀您共同领略神武三界新乐趣。与此同时,知名国风音乐人戴荃还将在4月16日首唱《神武4》电脑版苏轻涂角色主题曲《九尾》,知名coser楚淇,北川婠婠倾情助阵,更多精彩邀您共赏。

《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上线 携手戴荃唱响国风新韵味

【图01:《神武4》电脑版春季全新内容“灵狐降世”上线】

《神武4》电脑版新角色帅气上线 狐族暖男邂逅三界少侠

4月9日,《神武4》电脑版魔族新角色“苏轻涂”正式上线,更多背景故事揭晓。作为氏族中年少成名的天才,苏轻涂自幼便被族中长者寄予厚望,肩负复兴氏族重任。但因其胞妹被过继给其他族群,苏轻涂愤然出走,开始寄情于三界山水。后来,苏轻涂得知胞妹狐小萌现身大唐,于是一路追寻而来,恰逢九黎妖族为祸三界,他便从此和少侠结缘,为三界和平贡献力量。

《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上线 携手戴荃唱响国风新韵味

【图02:《神武4》电脑版新角色“苏轻涂”正式上线】

作为备受期待的魔族新角色,苏轻涂形象帅气,气质超然,可加入万兽岭、魔王山、幽冥地府、盘丝岭、无名谷等门派,使用唐刀、折扇两种武器。在正式上线后,有更多的神武少侠与之相伴前行。

国风音乐人戴荃携手《神武4》电脑版 苏轻涂主题曲《九尾》即将来袭

《神武4》电脑版全新角色“苏轻涂”帅气来袭之际,知名国风音乐人戴荃将为新角色演唱人物主题曲《九尾》。从《悟空》到《老神仙》,从《中国好声音》到《中国好歌曲》,戴荃以富有国风特色的作词谱曲风格,在华语乐坛掀起了一阵国风新潮流。本次戴荃与《神武4》结缘,也是其2021年首次献唱。

主题曲《九尾》古韵十足,混合现代与传统戏腔唱法,将《神武4》电脑版这位风流倜傥的新角色,用歌曲的形式更为活灵活现地展现在神武少侠面前。4月16日,《九尾》即将全平台上线,更有戴荃出演的MV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上线 携手戴荃唱响国风新韵味

【图03: 苏轻涂角色主题曲《九尾》即将来袭】

知名coser楚淇、北川婠婠倾力合作 首支MV演绎新角色

在苏轻涂角色主题曲《九尾》上线同时,由知名coser楚淇、北川婠婠倾力演绎的MV也将同步上线,楚淇饰演苏轻涂,北川婠婠饰演雪千寻。两位知名coser将通过MV为玩家们带来苏轻涂和同为狐族的人气角色雪千寻相识故事。相信在两位人气coser的演绎中,少侠会对苏轻涂这位翩翩少侠有更多了解,更多故事即将解锁!

《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上线 携手戴荃唱响国风新韵味

【图04: 知名coser楚淇、北川婠婠演绎MV】

国风徐来,灵狐降世。4月9日《神武4》电脑版春季全新内容“灵狐降世”正式上线,新角色、新玩法、新外观期待与你共分享。更有国风音乐人戴荃、知名coser楚淇,北川婠婠带少侠们了解新角色更多精彩。期待与各位少侠相约神武三界,共享回合游戏丰富乐趣!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