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汪涵、大张伟、钱枫强推!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登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2021-04-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4月11日,国妆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以下简称“植物医生”)登陆湖南卫视22:00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天天兄弟”汪涵、大张伟、钱枫倾情推荐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并提醒大家一年四季都要涂防晒,抵抗紫外线侵袭。尾声部分,仙草防晒与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以及嘉宾刘雨昕、沈月、刘以豪同框。

汪涵、大张伟、钱枫强推!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登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登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明星同款国货防晒,引发仙草养肤潮流

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品开创者,植物医生在植物护肤领域开辟出高山植物这一细分赛道,并形成独特品牌优势。其仙草防晒系列因拥有卓越的防晒效果,且内含高山石斛兰成分,在抵御紫外线的同时还可养肤,不仅深受品牌1000万粉丝的喜爱,还成为了陈伟霆、王耀庆、海陆等明星同款,实力毋庸置疑。

汪涵、大张伟、钱枫强推!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登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于“321防晒节”推荐仙草防晒)

背靠国家级研发机构,内含高山仙草石斛兰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是中国科学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联合4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广东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的研发成果。内含“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高山石斛兰成分,可高效紧实、滋养、修护肌肤,成分温和不刺激;采用水能防晒技术、光能量技术、UV多方位阻隔三大创新技术,防水防汗,帮助肌肤抵御光老化,有效过滤UVA及UVB,轻松迎战紫外线;添加直径仅6微米的超微防晒因子,流动性强,清爽透气,涂若无感,给肌肤带来细腻柔软的触感。

汪涵、大张伟、钱枫强推!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登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倾情推荐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目前,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已于中国大陆、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市,并获国际知名购物网站Shopee新加坡站点防晒单品搜索排名第一、Amazon亚马逊新加坡站点防晒品类销量第一的好成绩。

作为在300多个城市拥有线下实体专卖店4000家、品牌会员超1000万的中国品牌,植物医生显然已经成为国妆领域的佼佼者。此次与国民综艺、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强强联合,不仅实现口碑+流量双赢,更证明了国妆品牌的强大实力。相信未来,植物医生还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可能。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