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盐城第二届西伏河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盐南高新区召开

2021-04-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4月9日上午,2021盐城第二届西伏河创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盐南高新区召开。

据发布会消息,2021盐城第二届西伏河创新大会将于8月28日举行,由江苏省科技厅指导,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科技局、江苏省盐南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并得到了中国科协的大力支持。大会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5G商用等产业方向,搭建起国际化的创新合作交流平台,是一次产业大咖齐聚、产学研用交流合作、引领科创潮流的品牌大会。大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科技创新专题活动。同时联合北大、港科大等高校院所,开展五项创新创业大赛,以会为媒、以赛为介,全面创塑盐城科创IP品牌,实现优质项目及高层次人才的持续集聚。努力奉献一场更具创新力、更显专业性、更加国际化的科技盛会。

据悉,在当前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之下,盐城市主动融入“双循环”,拥抱新机遇,充分发挥盐南都市资源禀赋,加快科创要素集聚,加大项目引建力度,区域转型发展活力不断迸发。为大力推动科技创新,持续造浓创新创业氛围,全面提升盐城市科创吸引力和影响力,盐南高新区将按照全球性峰会的定位,高标准举办“2021盐城第二届西伏河创新大会”。

此次大会亮点多,即汇聚全国科创精英,贡献科创发展智慧和力量。届时将有多位知名院士、高校院所负责人、科创领域知名大咖、专家学者、北大全国高校数据驱动创新研究大赛和港科大百万奖金创业大赛等五项赛事的评委及获奖团队代表、历届科技镇长团团长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代表云集盐城,开启“创领世界”的科创盛宴。同时汇集全市创新智慧,触摸全球最新硬核科技。今年的大会坚持高端定位,初步设置1场大会,4场分论坛和系列专题活动。本届大会基础保障与智能应用充分结合,让与会嘉宾真实感触硬核黑科技的力量。大会还汇合全国多项赛事,催生科技创新发展新动能。北大全国高校数据驱动创新研究大赛决赛、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科技部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第二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和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创新创业大赛等五场大赛将深度挖掘全国范围内的优质项目团队,以赛促产,提升盐城科创发展新动能。

会议强调,今年的西伏河创新大会升格为全市标识性峰会,主要是加快打造“全市科技创新策源地、全省科技创新主阵地、长三角科技创新协同地”的需要,将进一步加快盐城“打造长三角北翼科创服务最佳入口”的步伐。同时,持续造浓科创氛围,提升盐城科创吸引力和影响力的需要,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盐城科创IP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优质项目及高层次科创人才持续集聚的需要,将进一步吸引更多的人才和项目来到盐城、扎根盐城,让盐城成为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科创新城。此外,本次活动吸引20余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大会影响,提高办会水平,打造大会品牌,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盐城第二届西伏河创新大会会标及主题词。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