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四环医药(00460)涨超6% 获天风国际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4.68港元

2021-04-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天风国际发布研报,采用分部估值法对四环医药(00460)各版块业务进行估值,认为2021年市值有望达到443亿港元,对应目标价为4.68元港币,给予“买入”评级。截至发稿,四环医药涨526%,报2.2港元,成交额8226.33万港元。

天风国际研报中称,四环医药是国内特色心脑血管领域制药企业,公司于2014年起将业务拓展至医美领域,通过与韩国Hugel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实现其肉毒素产品在国内的独家代理,并于2020年实现重磅产品乐提葆在国内的获批上市。2019年肉毒素在国内市场规模约40亿人民币,预计到2025年,国内市场规模逾125亿人民币。目前国内市场仅4个获批产品。公司推进与韩国Hugel及其他国际一线医美产品生产企业进行更密切和深入的战略合作,将海内外优质医美产品快速带入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