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晟灵芝孢子粉:健康养生日 引领东方健康养生新潮

2021-04-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对于现代青年来说,养生可不仅仅是老年人的专利,就连最年轻的00后都已经迫不及待的走在了养生的道路上,一提养生就头头是道,各种保健品牌信手拈来,看上去保养理论很美很科学。可一落地到实际行动上,真就应了那句话,一边熬夜停不下来,一边保温杯里泡枸杞,可乐瓶里加党参,将朋克养生演绎的淋漓尽致。

朋克养生,听起来很酷,实际上可以说是一种病态的养生理念,给自己不健康的饮食和作息习惯找各种理由,不从内部驱动力上改善,过分依赖外部的保养方式和工具,只会让现代人群无法激发自己的内在身体潜能,只停留在表面肤浅的摄入看上去热闹极了的各类食物和营养保健品,但真正能够被机体吸收的寥寥无几。

如何在现代生活当中避免各种防不胜防的健康误区,学会科学保养,健康生活。时值“世界卫生日”,来自浙江磐安的金牌老字号百年大晟专门推出“大晟健康养生日”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大晟医养专家健康问诊,凭借大晟药业百年匠心潜心打造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致力于助力现代人群构建科学健康的养生意识和方式方法,让养生更科学,更有效。

大晟灵芝孢子粉:健康养生日 引领东方健康养生新潮

大晟医养专家提醒消费者,科学养生非常重要,很多我们生活习以为常的养生观念实际上反而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不好的影响,尤其是很多人认为的吃饱饱才能保证身体的营养需求,食补食补,吃的越多,补的越多。

这样的观点其实大错特错,不是吃饱喝足才能满足机体的健康能量需求。相反的,我们在正常的一日三餐当中要注意不能吃的过饱,过犹不及,如果吃的太多,又不会运动,身体里的能量就会处于过剩的状态,长此以往,产生肥胖,加速衰老和各种健康问题。

科学合理的膳食习惯和作息规律是健康养生的第一步,只有底子打好了,后续跟上的营养保养产品才能够健康协同起来,循序渐进调养身体,提升免疫力。尤其是对于抵抗力原本就比一般人弱一点的孕婴童和老年人,不仅在平时要注意科学膳食,在保养品的选择上更要以温补为主。

大晟灵芝孢子粉:健康养生日 引领东方健康养生新潮

像是以老少皆宜的灵芝为原料研制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就非常适合中老年和孕婴童服用,既能够有序提升机体免疫力,又不会让身体虚不受补,适用人群非常广泛。

大晟灵芝孢子粉:健康养生日 引领东方健康养生新潮

百年大晟推出的破壁灵芝孢子粉更是孢子粉当中的“优等生”,不仅大晟专研的99.9%以上高破壁率的专利破壁技术实力加持,更是有着罕见的生态原产地保护证书,双有机认证,一年一地、生态种植、科学采集。

大晟灵芝孢子粉:健康养生日 引领东方健康养生新潮

每一份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当中孢子油的含量都高达6%以上,远超行业标准2倍以上,而且极易被人体吸收,人们在服用大晟破壁孢子粉的时候不仅携带方便,而且品质也令人安心,百年匠心传承国医风范,引领东方健康养生新潮。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