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左江科技2020净利9367.23万元 同比增长5.6%

2021-04-12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4月12日讯 左江科技(300799.SZ)近日披露2020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亿元,同比下降8.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67.23万元,同比增长5.6%。

左江科技于2007年8月成立,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国家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相关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主要从事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应用相关的软硬件平台、板卡和芯片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和型号的安全双主机系列平台、安全多主机系列平台、移动安全双主机平台、单板卡安全平台和专用芯片。

业绩变动,左江科技表示,由于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营业收入未实现增长。但公司积极有效开展在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使2020年盈利情况达到预期,同时在成都战略布局设立子公司,提升核心竞争力,拓展业务发展,加快产业布局与区域辐射,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