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元气森林就0蔗糖宣传致歉:改为“低糖低脂肪”

2021-04-12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2日电 元气森林致歉了。

4月10日晚,微博认证为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元气森林)发布声明《一个迟来的升级》。声明中称,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识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糖”和“0蔗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

元气森林就0蔗糖宣传致歉:改为“低糖低脂肪”

来源:元气森林微博截图

元气森林在声明中提到,从2月4日起生产的大部分元气森林乳茶和3月18日起生产的全部元气森林乳茶,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 低脂肪”改为“低糖 低脂肪”。从3月20日起生产的全部元气森林乳茶,原料中不再含有结晶果糖。

需要一提的是,元气森林还提醒,乳茶有奶所以是有糖的。

有网友在该条微博下方提问,“元气森林气泡饮不会也有糖吧?”元气森林对此回应,气泡水是0糖0脂0卡。

1月14日,元气森林微信号曾发布《关于乳茶的提醒》,其中提到,乳茶中有三类糖:乳糖、结晶果糖和天然代糖,乳糖的糖和热量都很低,并表示后续会在标识上显著提醒乳茶含糖情况。

元气森林就0蔗糖宣传致歉:改为“低糖低脂肪”

来源:元气森林微信号截图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元气森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互联网+饮料公司,专门生产无糖、低热量产品。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