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肇庆万达国家度假区预计明年底建成 冰雪旅游产业落户大湾区

2021-04-11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兰)4月10日,由肇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万达投资集团主办的冰雪旅游产业落户粤港澳大湾区全球发布会在京召开。据了解,截至目前,度假区内的滑雪场、酒店和会议中心等正在加紧筹划建设中,肇庆万达国家度假区力争在2022年年底建成开业。

发布会上,肇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梁耀钧表示,肇庆市将大力支持万达投资集团,整合资源,将肇庆独特的文化、良好的生态、丰富的运动元素等融入冰雪旅游产业,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文旅体融合的示范性综合体和城市地标,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

北京市滑雪协会副主席伍斌表示,粤港澳大湾区要发展建设成为雪都,需要将肇庆万达国家度假区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雪都的一大标杆,从而带动全产业链发展。除此之外,还需要主动与北方大型滑雪目的地建立深度联系,形成南北互动的多维度交流平台,并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雪都反季节的特点,以粤港澳大湾区客群为主要目标,大力培养终身滑雪者。

据悉,2020年9月29日,肇庆万达国家度假区项目落户肇庆,标志着肇庆发展大旅游、培育大产业迈出了重要一步。建成后将改变肇庆城市面貌、提升肇庆城市品位,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刘军

封面图来源 企业供图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