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哈里夫妇担心安全频繁报警

2021-04-1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4月11日报道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4月9日报道,在决定不再对他们进行24小时警方保护后,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哈里王子夫妇)表示担忧。几个月内他们已经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家中报警九次。

自从这对夫妇2020年7月搬到位于圣巴巴拉蒙特西托的这处房产以来,圣巴巴拉县警长办公室已经接到了被列为电话请求、激活警报和财产犯罪的多通电话。

报道称,现年39岁的公爵夫人透露,她曾写信恳求王室不要取消她丈夫的贴身保镖,并警告说他面临死亡威胁。她抱怨说,剥夺他们儿子阿奇的头衔给他带来了安全风险,并说这一决定“没有给出解释”。

这对夫妇现在自己支付大笔安保费用。由于成本太高,据信这是他们决定与奈飞和斯波蒂菲等公司达成高额商业协议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