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80后”博导,拟任省属本科高校副职

2021-04-11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4月11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其中出生于1981年2月的湘潭大学团委书记魏晓林,拟任省属本科高校副职。

公开信息显示,魏晓林是湖南澧县人,已担任湘潭大学团委书记多年。

“80后”博导,拟任省属本科高校副职

魏晓林(资料图)

据湘潭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官网介绍,魏晓林是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微纳能源材料与器件的理论设计与实验开发工作,近年来在微纳能源材料的计算模拟、制备、结构与性能表征、能量存储原型器件等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在Appl. Phys. Lett., J. Mater. Chem.A, Phys. Rev. B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70余篇。

他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各2项,参与国家国自科重点项目1项;已完成包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湖南省高校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湖南省科技厅计划项目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在内的多个研究项目。

记者注意到,在今年4月1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职公示,其中显示,现任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的吴振磊,拟任西北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为西北大学副校长人选。

吴振磊也是一名“80后”学者,1982年3月生,山东临清人。吴振磊2000年进入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之后本科、硕士、博士“连读”,于2010年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吴振磊留校任教,2013年晋升为副教授,时年31岁。2013年任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2015年1月任西北大学团委书记(副处级),2017年成为正处级干部。2018年起任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