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连板的金发拉比(002762.SZ):近期披露投资广东韩妃医院投资

2021-04-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4 月 11日丨连续5个涨停的金发拉比(002762,股吧)(002762.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投资广东韩妃医院投资有限公司采用的估值方法是收益法,收益法是基于对标的公司未来业绩的预估,因标的方的业绩承诺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故标的公司未来的价值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广东韩妃医院投资有限公司从事医疗美容行业,受宏观经济、新冠疫情等外部环境、社会环境和市场环境的影响,其未来的盈利能力存在随时波动的风险。

公司近期投资广东韩妃医院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已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该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等方面所做出的慎重决策,但未来的实际情况,如政策法规的变化、市场环境的变化,标的方的业绩承诺等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可能与公司的预计存在差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