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亚邦: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子公司亚邦供热正式恢复生产

2021-04-11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 2019 年 5 月 8 日发布了《亚邦股份关于子、分公司临时停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9),公司下属连云港(601008,股吧)分公司、子公司华尔化工、亚邦制酸于 2019 年 5 月 8 日起临时停产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整改工作。2019 年 8 月 3 日,公司发布《亚邦股份关于子、分公司临时停产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41),根据省、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实施方案要求,公司所在连云港化工园内 8 家子、分公司继续停产进行安全环保提升整改工作。公司分别于 2020 年 1 月 21 日、2020 年 11 月 3 日, 2020 年 12 月 25 日、2021 年 1 月 25 日、2021 年 2 月 19 日披露了进展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连云港分公司根据连云港市政府部门的复产批复要求,完成了复产前的安全、环保、消防等相关方面的准备工作,于 2021 年 4 月 9 日正式恢复生产。同时,根据园区复产企业蒸汽需求,公司子公司连云港亚邦供热有限公司已正式恢复供汽生产。

本次恢复开车生产的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连云港亚邦供热有限公司合计 2019 年营业收入占公司 2019 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31.78%。截止目前,公司下属正常生产的企业包括连云港分公司、连云港亚邦供热有限公司、连云港市赛科废料处置有限公司、宁夏亚东化工有限公司 2019 年合计营业收入占公司 2019 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53.75%。

公司其他停产企业也将根据政府要求,积极履行复产审批手续,争取早日复产。具体复产时间尚未明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