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江东方(600120.SH)拟斥不超1.08亿元认购混合优选FOF二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2021-04-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浙江东方(600120,股吧)(600120.SH)发布公告,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出资不超过1.08亿元,认购由永安期货管理的混合优选FOF二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该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5年,产品募集规模2.2亿元(拟),公司认购份额不超过产品总份额的50%,对该资产管理计划的持有期间不超过十二个月。该资产管理计划系开放式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成立后的下一个自然年度起每个自然年度开放2次,每次开放日为1天。永安期货作为管理人,将按照1%/年收取管理费,同时开放日净值在1以上时,永安期货每年提取收益部分的5%作为管理人业绩报酬。

据悉,永安期货成立于1992年9月7日,2015年10月28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代码833840。经营范围为: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

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提高临时闲置资金的资金使用效率,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也是公司本着促进“大资管”建设及体系内融融协同的理念实现资源合理利用的正常交易,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