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兴科技(300624.SZ):拟授予限制性股票1000万股

2021-04-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 4 月 11日丨万兴科技(300624,股吧)(300624.SZ)发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为1000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7.7%。其中首次授予900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6.93%,约占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额的90%;预留部分100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77%,约占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额的10%。

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不低于40元/股。公司以控制股份支付费用为前提,届时授权公司董事会以授予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基准,最终确定实际授予价格,但不得低于40元/股。在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当日至激励对象完成归属登记期间,若公司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派息等事宜,应对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和限制性股票的数量进行相应的调整。

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259人,包括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任职的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上述所有激励对象,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本激励计划所有激励对象必须在公司授予限制性股票时且本激励计划规定的考核期内与公司(含公司及公司下属分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以下同)签署劳动合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