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雅虎问答将于5月4日永久关闭

2021-04-1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雅虎问答将于5月4日永久关闭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午间消息,据报道,作为互联网历史最悠久的问答网站之一,雅虎问答将于5月4日彻底关闭,在此之后访问该网站会直接跳转到雅虎首页,原先的所有内容也将从网上消失。

雅虎问答2005年开始运营,虽然上面依然充斥着许多小众文化,但面对Reddit、Quora等一众竞争对手的崛起,其论坛属性却日渐减弱。

雅虎2017年被Verizon媒体集团斥资近50亿美元收购。该公司已经在雅虎问答首页上贴出了关闭通知和常见问题解答,详细说明了关闭计划。

从4月20日起,该平台将不再接受新的提问。用户可以在6月30日之前索要自己的数据,在此之后将无法继续访问这些信息。例如,用户可以索要自己制作的所有内容,包括问题列表、问题内容、回答列表、回答内容和图片,但不可下载他人的内容、问题或回答。

雅虎在发给活跃用户的通知中表示,之所以决定关闭该平台,是因为这项服务“近年来热度降低”,所以“决定转移资源,专心开发能更好地服务于用户的其他产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