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明星力荐的鼻腔护理“神器” 肌肤蕾科学解决鼻敏感难题

2021-04-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谁还没有个鼻塞、发痒、流鼻涕的时候,春天来了,“鼻炎”们又开始蠢蠢欲动,户外没事呆一会儿,就会觉得鼻子痒痒的,揉一揉、搓一搓成了家常便饭;有时凉风吹了一下,明明没有感冒,却时不时要奏起擤鼻涕的绝响。鼻子敏感“闹情绪”时,整个人都不好了。相比成年人,鼻腔不适对儿童的危害更大,小孩的鼻道窄且短、鼻粘膜柔嫩、血管丰富,自主擤鼻涕,扣鼻子都容易弄伤鼻腔,甚至滋生细菌,引发更严重的后果。如何避免小孩早期的鼻部不适所演变而成的病变症状,选择一款真正适合儿童鼻腔清洁,防止鼻腔因细菌感染而病变的好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明星力荐的鼻腔护理“神器” 肌肤蕾科学解决鼻敏感难题

(网络配图)

同样的季节,欧洲人却不怎么有鼻炎的困扰,因为他们从小就有用生理盐水洗鼻的习惯。日常进行鼻腔护理时,法国百年品牌的Gifrer肌肤蕾生理海盐水产品是他们的首选,作为欧洲母婴健康领导品牌,肌肤蕾是欧洲药房鼻眼清洗类产品的热销品牌,平均十支滴鼻剂中有八支是肌肤蕾,绝大多数当地的母婴人群,几乎都有使用肌肤蕾清洗鼻腔的习惯。

明星力荐的鼻腔护理“神器” 肌肤蕾科学解决鼻敏感难题

(众明星安利Gifrer肌肤蕾生理海盐水鼻腔喷雾)

在引入国内之后,肌肤蕾也迅速获得了众多明星和专业人士的认可。李静、李佳琦、刘涛、李湘、朱丹、鲍蕾都曾推荐使用肌肤蕾,奥运会跳水冠军何冲在上节目的时候,推荐过这款鼻喷,森碟的妈妈,叶一茜也在小红书里分享过这款产品,#让洗鼻成为习惯。

为什么使用Gifrer肌肤蕾生理海盐水,能有效解决鼻敏感造成的鼻腔问题?这是因为合适浓度的生理洗鼻盐水,能有效恢复鼻腔重要的过滤系统——鼻纤毛的功能,阻隔细菌侵扰。其实一开始,我们的鼻子并不是那么好惹的,鼻腔内除了鼻毛之外,还有细小的鼻纤毛,这些纤毛在鼻腔内组成了一个360度无死角的防卫圈,让新鲜空气顺利进入肺部的同时,阻挡粉尘、颗粒物、细菌等脏东西,并对他们进行清洁。然而鼻子再厉害,面对大量的有害物质,其自清洁能力也会有所下降,当鼻腔的“受污染”程度超出它的防护能力,炎症等变异反应便随之而来,

明星力荐的鼻腔护理“神器” 肌肤蕾科学解决鼻敏感难题

(Gifrer肌肤蕾 百年专业鼻腔护理品牌)

所以洗鼻这事,其实就应该像欧洲人那样,从小就可以开始,因为干净清爽的鼻腔,不但可以降低呼吸道感染的几率,也能够避免抓扣鼻腔造成的伤害。#让洗鼻成为习惯 Gifrer肌肤蕾生理海盐水鼻腔喷雾的成分,是来自于法国天然海域的0.9%深海盐水,不但确保了海水的含氧量和鲜活度,而且富含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正是最适宜清洁以及恢复鼻纤毛功能的生理海盐水产品,不含药物和其他刺激性成分,可有效改善鼻炎、鼻腔堵塞症状,刺激鼻黏膜纤毛活性和增加清除速率,从而达到改善鼻腔局部微环境的效果。

明星力荐的鼻腔护理“神器” 肌肤蕾科学解决鼻敏感难题

(日常常备Gifrer肌肤蕾)

鼻子不再“闹情绪”,做什么都能事半功倍。4月10日,正是一年一度的“全国爱鼻日”,经常鼻敏感的人群,家中有老人、孕妇,小孩的,都可以常备Gifrer肌肤蕾生理海盐水鼻喷,养成日常鼻腔护理习惯,如此在季节交替时也能从容应对,让呼吸更顺畅。如果你正深受鼻炎困扰,也不用担心,可使用肌肤蕾2.3% 高渗透海盐水鼻喷,深海盐水杀菌、清洁鼻腔异物,还你一个更健康、舒适的鼻腔呼吸环境。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