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首批幸运学员与外教携手游阳朔

2021-04-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一批特殊的游客抵达了阳朔,开启了一段独特的英语游学之旅。他们就是华尔街英语新晋游学活动Adventure Club的首批幸运学员。此次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是华尔街英语与碧山教育携手,为华尔街英语会籍制线上ideluxe学员和线上VIP学员提供的活动,行前碧山教育制定了细致的清单及注意事项,并安排了旅行专家同行,华尔街英语则筛选出两名优质外教老师负责期间的互动学习,,让英语学习渗透入真实的生活场景之中。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首批幸运学员与外教携手游阳朔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首批幸运学员合影

来自华尔街英语上海新天地学习中心的Russell是此次阳朔行团队外教之一。自2018年加入华尔街英语起,Russell遵循 “多元法?”,用融合了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输入加输出模式,为不同基础、不同需求的学员提供专业的学习指导。正是因为与华尔街英语学员的学习互动,使得Russell对中国成人英语学习者的特点、英语学习习惯有了深入的了解。“总体而言,学员学习目标明确,计划清晰,而且非常有热情,但是长久以来应试化的升学,让他们对于英语学习形成了一种固定的认知:注重背单词,记语法,还有做习题。这些方式确实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也会造成运用英语时的一些问题,比如翻译式思维。华尔街英语的教学理念是学以致用,从课程内容、课程类型上都可以看出,华尔街英语在努力为学员创造英语语言环境,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员英语语言思维。”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首批幸运学员与外教携手游阳朔

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阳朔行外教

对于此次华尔街英语Adventure Club活动,Russell表示,和学员们在户外课堂开展学习,了解阳朔文化,对学员和自己而言都十分有意义。“Adventure Club活动为学员提供了自由、灵活的户外学习体验机会,所学内容不再是已知的英语知识点,学习方式也从一方教另一方学变成团队式旅行学习。这样的体验能给学员带来惊喜。对我自己而言,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我也喜欢创作诗歌,期待旅行中学员、风景等能给我带来充足的灵感。”

同为此次阳朔之行外教的Aashish来自英格兰,担任华尔街英语上海学习中心外教是他来中国后的第一份工作,而此前他曾在美洲、欧洲和亚洲的众多国家旅行过,对于旅行和教学都有自己的心得体会。“英语学习的关键在于运用,英语在实际生活中的运用体现在各个方面,而不是特定的、设定好的场景、情境中,所以这次来阳朔游学对学员来说是新的、真实的体验,我很期待学员们的收获。”

华尔街英语表示,Adventure Club游学活动是“Beyond English不止英语”概念下的新尝试,为学员提供丰富的学习内容、灵活的学习方式的同时,拓展学员的视野,让学员将自己所见、所学真实的融入生活,实现自我升级。

而在未来,华尔街英语还将持续探索英语之外的更多附加价值,帮助学员进一步实现所学即所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