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盛:钢价创新高,钢铁企业EBITDA利润率将在未来几个季度达到峰值

2021-04-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近期钢价屡创新高,高盛预计,钢铁企业的EBITDA利润率将在未来几个季度达到峰值,该行建议投资者“保持选择性,寻找优质的、能够推动利润率扩张的钢铁板块标的。”

该行分析师Emily Chieng予纽柯钢铁(NUE.US)、史尼泽钢铁(SCHN.US)和Steel Dynamics(STLD.US)“买入”评级,予克里夫天然资源公司(CLF.US)、Reliance Steel(RS.US)和美国钢铁(X.US)“中性”评级,予美国工商五金公司(CMC.US)“卖出”评级。

Chieng表示,因强劲的潜在需求、滞后的供应以及库存低位运行,钢铁行业目前正享受着金属价格处于历史高位的好处,“虽然我们预计钢材价格上涨趋势将在2021年下半年有所缓和,但考虑到2022-23年需求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1%-3%,钢价可能会处于高于历史水平的新常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