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联想董事长杨元庆个人出资1亿元,向母校上海交大捐赠计算中心

2021-04-10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原标题:联想董事长杨元庆个人出资1亿元,向母校上海交大捐赠计算中心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据上海交通大学官网消息,4月10日上午,在125周年校庆之际,上海交通大学杨元庆校董聘任暨捐赠签约仪式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上海交大1986届校友杨元庆,上海交大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原校领导翁史烈、王宗光、马德秀、谢绳武、张杰,副校长张安胜、奚立峰以及杨元庆学长的家人,联想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院系和部处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杨元庆表示,走上计算机、IT这条职业道路,交大是他梦开始的地方。在交大求学的时光影响他的终生,对母校的培养他始终充满感恩。在交大125周年生日之际,个人出资1亿元人民币,用联想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母校捐建一座全国高校一流的绿色水冷高性能计算中心,设备将围绕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关键领域,助力学校提升办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