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丰田小号“亚洲龙”14.28万起

2021-04-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自丰田在华导入TNGA架构后,推出了多款基于TNGA打造的轿车和SUV,但是在A+级轿车领域,还一直处于空白。相比之下,大众速腾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

为了进一步补齐产品线,4月10日,一汽丰田旗下全新A+级轿车——亚洲狮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14.28-17.98万。

该车最早于2020广州车展亮相,曾被命名为“傲澜”,但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改名为亚洲狮,或许厂家意在将其与亚洲龙形成联系。

亚洲狮的大嘴设计来自亚洲龙,更大的前保险杠开口和中网横向的镀铬饰条让其前脸更显稳重,保险杠两侧的线条更显棱角,气势比卡罗拉更凶。

新车定位基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其长宽高达到了4720/1780/1455mm,轴距相比卡罗拉增长了50mm,达到了2750mm,实现对速腾超越。这也是亚洲狮的一大亮点。

至于内饰,则直接照搬了卡罗拉的设计,除了座椅的纹路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内的功能和卡罗拉有所不同之外,其它完全一致。

等于TNGA的优势,亚洲狮在安全配置方面十分丰富,全系标配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远近光灯、PKSB驻车防碰撞辅助系统、7 SRS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亚洲狮全系标配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匹配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全系前轮驱动。

丰田亚洲狮的推出,填补了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的市场空白,直指竞争对手速腾。坊间传言,亚洲狮是一款经丰田章男“钦点”的重磅车型,你觉得亚洲狮打得过速腾吗?

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丰田小号“亚洲龙”14.28万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丰田#亚洲狮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