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汇丰反加密行动升级!禁止客户购买MicroStrategy(MSTR.US)股票

2021-04-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消息指出,汇丰客户不再能够在其在线交易平台HSBC InvestDirect上购买MicroStrategy(MSTR.US)股票,同时,汇丰已指示已经拥有MicroStrategy股票的用户不要购买额外的股票。

MicroStrategy是一家商业智能和软件公司,自2020年8月首次将比特币加入其资产负债表以来,这家财富500强企业目前持有超过9万枚比特币,目前价值约为52.6亿美元。

将MicroStrategy列入黑名单是汇丰银行最近反加密行动中的最新动作。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这家全球第六大银行还阻止客户将加密交易所的利润转移到他们的银行账户。

事实上,拥有大量比特币投资的公司,如特斯拉(TSLA.US)和Square(SQ.US)等,仍被列在汇丰的交易目录上。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