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下周黄金继续依托1730支撑看涨 关注1749/53压制

2021-04-1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黄金,1676双底支撑反弹,突破1746压制延续上涨至1758位置,1755/60是比较明显的压力,这是此前黄金反弹遇阻的位置,周五早评提示当前正在承压阶段,耐心继续持有空单即可,思路很明确,二次触及前高位置博弈双顶下跌是必须的,就如同此前二次触底1676支撑博弈反抽一样。

周五黄金价格测试日线区间上轨后承压回落,美盘最低打到1731一线,价格没有跌破前期回踩的低点,1730位置前期多次回踩都没有破位,支撑明显所以我强调依托1730关后支撑站稳直接多,伴随着美元大张后遇阻,黄金多头如期展开反抽,力度上来说还可以,触及1746位置上方,一度接近了1749欧盘开跌口位置。

四小时级别盘面价格回落触及布林带下轨反抽,美盘前反抽高点在1749位置,午空开跌口在1753位置,我建议依托1730支撑区域买入多单,注意接近1730直接多,然后关注继续冲击接近1749位置落袋撤离,美盘我也给出关注1749/53压制位置,破不了就还会有短线回落,所以依托1749/53压制可短空,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下周黄金思路:上方阻力继续先关注1749/1753位置,短空持有,下来继续依托1730支撑区域择低买入多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