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大汽车宣布戴雷加盟担任常务副总裁

2021-04-1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上午消息,恒大汽车宣布戴雷加盟,担任常务副总裁一职。戴雷出生于德国,在汽车行业拥有19年经验,是业界公认的“中国通”。

2002年,戴雷加入宝马,从BMW AG 慕尼黑总部国际生产部战略及规划经理一路做到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在戴雷任职宝马11年期间,宝马汽车在华销量增长了近8倍。2013年上半年,戴雷加盟英菲尼迪担任中国事业部总经理。2016年3月,从英菲尼迪离职的戴雷投身新造车,创立智能电动汽车豪华品牌BYTON拜腾,一度担任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2020年6月29日,拜腾陷入资金链危机后,戴雷临时出走。在拜腾汽车的董事会上,时任CEO的戴雷宣布了公司将自7月1日暂停中国内地业务运营的决定。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此前宣布,恒驰将于今年四季度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子健)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