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企提方案重建贝鲁特港口

2021-04-10 新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华社贝鲁特4月9日电(记者刘宗亚)黎巴嫩公共工程和交通部长米歇尔·纳贾尔9日透露,德国企业就贝鲁特港口重建提出一项全面方案,涉及费用约50亿美元至150亿美元。

黎巴嫩国家通讯社援引纳贾尔的话报道,根据这一计划,重建后的区域将成为商业和旅游中心,港口重建资金由私营公司提供,重建完成后将由项目方运营20年至30年,随后将运营权交还黎巴嫩政府。

参与提出方案的两家德国企业当天在贝鲁特举行记者会。德国科利尔公司表示,重建计划包括“家庭可负担的住房、绿地和良好的基础设施”等。汉堡港咨询公司则表示,重建计划要将贝鲁特港口区打造成更加自动化并可满足地区贸易增长需要的世界级先进港口。

2020年8月4日,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邻近城区损毁严重。(完)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