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度一山羊宝宝长出人脸:额头、眼睛、嘴巴几乎与人类无异

2021-04-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大千世界无所不有。

据媒体报道,近日,印度一村民家中的山羊产下了一只奇特的山羊宝宝,因为这只山羊宝宝的脸与人类十分相似,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视频

报道中指出,这只奇特的山羊出生在印度古吉拉特邦一个村民家中。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该山羊虽然耳朵与一般山羊无异,但额头、眼睛、嘴巴看起来几乎与人类无异,并且没有尾巴。

不过,遗憾的是这只小山羊只存活了10分钟就死掉了,不过在当地却发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村民前往观看,甚至有村民认为它是祖先重生,在埋葬以前对它膜拜。

当然,这也不是印度第一次出现“人脸山羊”的事情。在去年1月,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一个农村也同样出生了一只与人脸十分相似的山羊。

印度一山羊宝宝长出人脸:额头、眼睛、嘴巴几乎与人类无异

据专家介绍,这只山羊应该是患上一种被称为“独眼畸形”的罕见先天性缺陷,导致了其面部基因出现问题,无法正常生长。

据悉,独眼畸形是除了遗传方面的原因之外,也可由各种药物(锂、镁等)、缺氧以及其他抑制发育的因素、或手术切除与眼诱导有关的神经索等所引起。多数发生在面部正中,导致鼻、口等发生异常。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人脸#山羊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