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春季防晒推荐:植物医生、怡思丁、安热沙

2021-04-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正式进入春暖花开的季节,美白功课也需要做起来了。说到美白,防晒就不能不重视起来,紫外线不仅会把我们的肌肤晒黑、晒伤,还会出现长斑、皱纹、松弛等光老化现象,因此每天都需要涂防晒。受疫情的影响,出门都需要戴口罩,肌肤被口罩压抑地略显局促,更需要选择轻盈透气的防晒,才能够使肌肤无负担。

防晒霜的成份可分为化学性或物理性,物理性主要是添加氧化锌、二氧化钛的粉末,覆盖在肌肤表面以反射紫外线,但较容易厚重、泛白。相对地,而化学性则是先吸收紫外线再中和,但容易引发敏感。因各有好坏,如今市面上大部分防晒都是同时兼具两种成分,以达到更好的防晒体验。所以,大家在选购防晒的同时不一定要拘泥于物理或化学,选择具有良好防晒力,并适合自己肤质的防晒,才能够给肌肤最好的光保护。

1、DR PLANT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50g/69元

防晒值:SPF50+、PA++++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2021春季防晒推荐:植物医生、怡思丁、安热沙

植物医生是男神陈伟霆代言的国产化妆品品牌,这款仙草防晒是植物医生新品。产品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联合4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广东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的研发成果,具有国家级的科研实力背书。

另外,仙草防晒内含“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高山石斛兰成分,质地轻盈,清爽透气,涂若无感,给肌肤带来细腻柔软的触感。由于其温和植物配方,就算是夏日高温也无需担心厚重油腻问题,敏感肌也可安心适用。面对紫外线,仙草防晒可帮助抵御光老化,有效过滤UVA及UVB,实现365天全方位的守护,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国货之光”。

2、安热沙水能户外清透防晒乳 60g/248元

防晒值:SPF50+、PA++++

适合肤质:油皮、混油皮

2021春季防晒推荐:植物医生、怡思丁、安热沙

安热沙水能户外清透防晒乳作为一款热门产品,具有三大新升级加持:Aqua Booster EX水能防晒技术升级,形成持久防护防晒膜,防水防汗耐摩擦;50%美肌养肤成分,保湿养护,抵御肌肤光老化;质地轻薄水润,不泛白不拔干。

作为一款户外专用防晒,它最出名的就是它的超强防水防晒和防晒黑的能力了,所以就算是戴口罩容易出汗,也完全不用担心防晒效果变差,是户外女孩的必备单品!

3、怡思丁(ISDIN)防水高倍防晒霜 50g/159元

防晒值:SPF50+、PA+++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2021春季防晒推荐:植物医生、怡思丁、安热沙

物化结合防晒,质地水润,干皮油皮都会喜欢。几乎没有泛白问题,无酒精成分,很轻薄,好涂抹。关于怡思丁大多数人对它的诟病是不防晒黑,作为欧美防晒,在产品包装上是标注PA+的,只标注广谱。另外,关于不妨晒黑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化学防晒剂阿伏苯宗遇光不太稳定,经过紫外线照射后会逐渐被分解,造成对UVA的防护力降低。但所有的化学防晒剂遇光都会被分解。解决的办法只能及时补涂,而这款防晒其实在配方上也使用了维E和维C作为抗氧化剂,增加化学防晒剂的稳定性。总结来说,依旧是一款性价比高,适合大多数人使用的防晒。

面对如此多的优质防晒,小仙女们可根据防晒需求,选择适合自身肤质的防晒产品。以上几款,你中意哪一款呢?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