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壮志凌云2》再度延期

2021-04-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派拉蒙调整了十部影片的档期,其中三部由靓汤主演:《壮志凌云2》、《碟中谍7》,以及《碟中谍8》。

《壮志凌云2》再度延期

《壮志凌云2》再度延期

《壮志凌云2:独行侠》原定今年暑期上映(7月2号),现延至11月19号,占用了《碟中谍7》的档期。

《壮志凌云2》再度延期

伊森·亨特将档期让给独行侠后,后撤至明年5月27号,《碟中谍8》因此顺延至后年(2023年7月7号)。

《壮志凌云2》再度延期

由克里斯·派恩、休·格兰特主演的游戏改编电影《龙与地下城》延至2023年3月3号上映;G.I. Joe衍生片《蛇眼起源》(Snake Eyes)是唯一一部不仅未延期,反而享受提档待遇的影片,其首映日期由今年10月前出至今年暑期档(7月23号)。

四部之前未确定档期的影片定下了首映日,它们分别为:音乐传记片《比吉斯》(2022年11月4号),《星际迷航》新片(2023年6月9号),《The Shrinking of Treehorn》(2023年11月10号),死侍主演的未具名新片(2023年11月17号)。

变动后的派拉蒙影业年内北美首映档期如下:

《壮志凌云2》再度延期

另外,主演《伦敦生活》的菲比·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将加盟《夺宝奇兵5》剧组,与哈里森·福特搭档。

《壮志凌云2》再度延期

曼高德取代斯皮尔伯格执导这部印第安纳琼斯新片,约翰·威廉姆斯再度出山为新片配乐。

导演曼高德(James Mangold)因《Logan》(金刚狼3)一片获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后凭《Ford v Ferrari》(极速车王)再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实力不可小觑。

《夺宝奇兵》系列全球总票房达19亿美元,迪斯尼最初打算于去年暑假推出新作《夺宝奇兵5》,历经一系列延期后推迟至明年首映。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碟中谍#壮志凌云2#夺宝奇兵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