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消息 | 飞书深诺递表港交所,中国出海数字营销服务供应商中排名第一

2021-04-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飞书深诺数字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书深诺“)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华泰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

新股消息 | 飞书深诺递表港交所,中国出海数字营销服务供应商中排名第一

招股书显示,飞书深诺是中国领先的出海数字营销平台,公司全年交易总额从2018年的13.77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37.6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65.3%,并以20.5%的市场份额在中国出海数字营销服务供应商中排名第一。

根据艾瑞咨询报告,2020 年中国营销客户在Facebook及 Google的营销开支合计占出海营销开支总额逾70%。在中国,飞书深诺不仅是Facebook、Google的最大经销商,同时还拥有包括Twitter、Pinterest、Tiktok、Snapchat、Apple Store、LinkedIn、Outbrain、Criteo、Taboola、Reddit、LINE在内的强大全球媒体网络。

业务层面,飞书深诺开发有一套包括定制化解决方案、SaaS产品(飞书逸途、Creative Booster、Intelligence Center及Meetbot)在内的全面数字营销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服务涵盖了整个出海数字营销周期的各个方面,如营销策略、广告与创意设计、营销推广及优化、活动追踪、市场情报、大数据分析、技术及账户支持等。

其大部分营销客户是直接营销客户,分为(1)应用程序开发者;(2)游戏开发商及发行商;(3)电商企业;及(4)品牌商等企业。

截至2018年、2019年及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的收益分别为3,403.2万美元、6,325.2万美元及5,949.1万美元。公司绝大部分收益来自数字营销服务,数字营销服务收益分别占同期收益总额的97.8%、98.1%及94.9%。同期,毛利分别为3,021.5万美元、5,112.5万美元及4,958.2万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