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远洋集团前3月销售同比增长36%仅为年目标14% 行业排名降18名次

2021-04-10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华网财经4月10日讯:远洋集团发布3月份业绩显示,2021年1-3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210.4亿元,同比上升36%,完成年目标1500亿元的14%;协议销售面积约116.4万平方米,同比上升52%。

远洋集团前3月销售同比增长36%仅为年目标14% 行业排名降18名次

3月单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为人民币约110.2亿元,同比上升22%,环比上升144%,协议销售面积约60.8万平米。

远洋集团表示,今年以来,多个项目持续保持良好销售业绩。其中,远洋集团进驻济南的首个住宅项目——远洋天著春秋,凭借低密实景园林和人性化健康产品细节优势,持续位居当地销售榜前列;武汉2020年度住宅销冠、当地健康人居标杆之作——远洋·东方境世界观继续发力,3月份认购金额突破10亿元;满足全龄段居者生活需求的中山远洋繁花里,将当地特色与远洋健康基因相融合,成功位列当地区域一季度销冠;重庆远洋山水赋、福州远洋山水、廊坊远洋·琨庭、滁州远洋万和上宁府等项目,均以稀缺的健康特色产品持续领跑当地市场。

行业百强排名下降18个名次

值得注意的是,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1-3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200》显示,TOP100房企销售额均值为307.8亿元,增长率均值为104.1%,远洋集团排名为45,而在上年同期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1-3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0》中,该排名为27。虽然,今年前3个月远洋集团销售额取得大幅增长,但未给其带来行业排名的提升,反而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8个名次。

此外,在项目获取方面,3月,远洋在济南市天桥区、郑州市二七区分别拿地,并中标成都青白江公园城市有机更新项目,总实施面积约2538亩。

据悉,二季度,上海远洋·虹桥万和源、温州远洋山海万和、广州远洋风景、天津远洋·万和府、北京国誉·万和城等一批项目将全新入市。

(中华网财经综合 文/葛亮)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