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跟谁学回应Grizzly做空报告:包含大量错误和不实陈述

2021-04-0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消息,跟谁学(NYSE:GSX)今日回应做空机构Grizzly Research的报告,称这份报告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和对信息的曲解。

跟谁学称,将考虑任何必要和适当的行动方案,以保护公司及其所有股东,以及学生、家长、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方的利益。

跟谁学会尽力向投资者提供全面、准确的信息披露,并驳斥任何试图削弱“市场对跟谁学业务、运营和财务报表信心”的虚假说法。

跟谁学致力于维持最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并遵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纽约证券交易所适用的规则和法规。

4月8日,Grizzly Research发布了一份名为“德勤不能签署跟谁学年度审计的7个原因”的做空报告。这7个原因分别为:1)费用突然暴增;2)跟谁学许多老师都是虚假的;3)长期投资余额是伪造的;4)神秘的私募配售;5、地产收购是明目张胆的资本支出欺诈;6)集体诉讼;7)德勤若签署年度审计报告,将面临真实而严重的金钱后果。

2020年2月,Grizzly Research发表了针对跟谁学的第一份做空报告。此后,Grizzly Research又发布了多份做空包括,内容涉及伪造学生数量和非法营销等。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