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调高Model3和ModelY美国售价今年第四次涨价

2021-04-0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特斯拉调高Model3和ModelY美国售价今年第四次涨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今日再次上调Model 3和Model Y电动汽车在美国的售价,这已经是特斯拉今年的第四次涨价。

当然,这一次价格变动也伴随着轻微的内部更新。从今年2月份开始,特斯拉一直在调整其汽车的价格(大多是上调),尤其是Model 3和Model Y。

如今,Model 3标准续航Plus版价格从37,990美元调高至38,490美元,Model 3长续航全驱版价格从46,990美元调高至47,490美元,Model 3高性能版价格从55,990美元调高至56,990美元。

Model Y长续航全驱版价格从49,990美元调高至50,490美元,而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保持不变,仍为60990美元。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