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44.1% 上汽通用五菱3月实销18.3万辆

2021-04-09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发布最新销量快报。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3月实销183023辆,同比增长44.1%,其中出口汽车共计11094台/套。

涨44.1% 上汽通用五菱3月实销18.3万辆

『宏光MINIEV(参数|询价) 马卡龙臻享款』

具体来看,五菱品牌实现3月实销150657辆,同比增长53.6%。其中五菱凯捷实销6929辆,3月18日上市的五菱征途当月销量也突破6000辆。五菱品牌旗下另一款“神车”就是宏光MINIEV,该车销量达39745辆,据官方介绍,宏光MINIEV的90后车主占比达到72%、女性车主占比达到60%、“家庭第二辆车”占比达到80%。

涨44.1% 上汽通用五菱3月实销18.3万辆

『新宝骏Valli将于4月15日启动预售』

宝骏品牌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3月实销24380辆,其中旗下紧凑型旅行车--新宝骏Valli(向往)将于4月15日开启预售,预计二季度内上市。

出口方面,今年3月,上汽通用五菱海外出口11094台/套,同比增长66%。一季度则累计出口31055台/套,同比增长50%,在海外市场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编辑点评:

作为上汽和通用的合资公司,上汽通用五菱爆发出了强劲的生命力,尤其五菱品牌自去年疫情以来的一系列营销,在做实事的基础上,迎合趋势把自己的品牌形象和旗下产品成功地推向了市场,宏光MINIEV、五菱凯捷、“青春皮卡”五菱征途等,都在各自领域引领新潮消费,收获的订单也令竞争对手们艳羡不已。你为这个中美混血儿取得的成绩骄傲吗?(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