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城建发展抛出股份回购计划 回购总额不超过8亿元

2021-04-0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4月9日,北京城建(600266,股吧)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的公告。

公告指出,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须,拟回购股份资金不低于人民币4亿元(含)、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含,下同),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

据悉,本次回购为维护公司价值和股东权益所必须,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4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8亿元、回购价格上限7.00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11,428.57万股,约占公司截至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5.06%。按回购资金总额下限4亿元、回购股份价格上限7.00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5,714.29万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2.53%。

回购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本次回购后的股份将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十二个月后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并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后三年内完成出售。公司董监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未来3个月、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