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顺洁柔(002511.SZ):湖北中顺新建高档生活用纸项目第二期工程已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2021-04-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4 月 9日丨中顺洁柔(002511,股吧)(002511.SZ)公布,近日,湖北中顺新建高档生活用纸项目第二期工程已完成了竣工验收工作,并取得工程相关的竣工验收备案文件。

随着行业规模不断增长,公司销售渠道的不断拓展,公司现有产能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销售需求,公司历年来都在投建新的产能来满足市场需求,但历年来一直都有缺口。

华中市场覆盖湖南、湖北、江西、河南四个人口大省,人口密度大,经济发展水平较高,其生活用纸消费以中高档为主,中高档生活用纸消费需求快速激增,公司近年来在华中地区市场份额提升显著,市场增长潜力巨大。湖北中顺高档生活用纸项目第二期工程的建成,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华中市场需求,补足华中市场因销售快速增长产生的缺口,有利于继续降低成本,为公司加快抢占华中市场的销售份额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近年来,公司市场份额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行业前三品牌。随着公司销售规模的逐渐扩大,湖北中顺二期项目的完成,将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不仅大幅提升公司整体产能规模,调节产销平衡,还可以辐射华中区域的周边市场,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经济效益、行业竞争力、持续发展能力,实现公司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